Saturday, May 9, 2009

祝妈咪母亲节快乐!天天都快乐!

星期五晚上去青团时,牧师和我们分享有关"孝顺"的道.圣经中十诫的第五诫"当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"告诉我们做儿女的应当要尽力孝敬我们的父母. 牧师的分享中让我有所思.
当我还不知道会被派到什么地方教书时,我心里想:"主呀,我真的很想到除了诗巫以外的地方教书啊!"原因是我想到不同的地方去留下我的痕迹,到处走走看看,自由自在.但是,主并没让我如愿以偿.我只是到一个从诗巫只需40分钟就到达的地方,所以我离不开家.朋友们好多都被派到西马.好羡慕她们!我想要自由,我知道回到家就会有很多的限制.出去玩还得拿permit!
一个人固然自由逍遥,但是两老在家等着我呢!妹妹上大学了,家里只剩两老,所以我是时候回家去陪陪他们.
想起多年前表姐对我说过的一句话.当时我在古晋工作,她就说:"你现在肯定非常享受一个人的生活,但当你到了我这个年龄时,你肯定想回家!"
想起了这句话"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".有些事情可以做的时候,一定要早做,不要等到以后,因为以后是个未知数.当我在和妈咪闹别扭时,我之后就会对上帝说:"主啊,我要谢谢你!因你让我还有机会和她闹别扭!"这代表她还在我的身边.
明白了上帝为何不让我到外面流浪,他不想让我后悔莫及.
妈咪,虽然有时你很喜欢碎碎念,但是谢谢你! 谢谢你的爱和关怀!我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